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赴准格尔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101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一行赴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与准格尔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远,旗委编委办及旗教育体育局、林草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政务服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中小学校长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在详细了解准格尔旗机构改革、中小学编制管理及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情况后,针对改革过程中和改革后存在的问题及中小学教职工专项事业编制动态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就参会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将部分难点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重点清单。

 

                                                       

撰稿人:乌澜

审核把关领导: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