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1022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发挥榜样的典型示范力量。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故事,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干部深深为片中人物的初心坚守、责任担当、默默奋斗精神所打动,再一次唤醒每个党员当年入党时想为党和人民多做些事的决心,提醒每位同志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