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忆初心 锤炼党性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康巴什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通过倾听讲解、观看视频、VR体验等形式集中参观了“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砥砺前行”五大主题展厅,深入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演变等内容,回顾党的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把握,有效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在互动体验课上,通过制作国旗、填写爱国主义歌词、提炼初心语录、分享小组作品等环节,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牢固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承诺,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