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主题教育党课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主题教育党课宣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专题研讨。随后,市委编办全体党员依次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学用结合,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苏雅拉同志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解读》的党课宣讲,进一步增强全办干部的法制观念,树立法治思维。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