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社区防疫执勤活动

 

 

针对当前疫情情况,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成立一支由党员和群众组成的30人的志愿服务队,对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结对社区开展防疫执勤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做实做细防疫工作,强化织密社区疫情防控网,助力全市防疫工作大局,捍卫社区群众生命安全。


志愿服务开展后,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精准对接,熟悉工作流程,通过安排志愿者轮流值班的形式,开展小区防疫防控工作。工作中,志愿者们遵守规范化要求,佩戴口罩手套和工作证,严格按照社区疫情执勤站工作方法,对进出人员及车辆信息进行登记,仔细了解出行情况并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把管小区防疫防控工作落实落地。同时,还积极宣传防护知识,向小区居民普及佩戴口罩、日常防护习惯等防护措施,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切实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市委编办志愿服务队还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捐赠16套防寒棉服,保障防疫执勤活动顺利开展。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