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模范作用”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编办召开在职党员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编办机关党委组织办内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共分三项议程进行:一是传达学习牛俊雁书记在市委办公厅第一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先进典型 发挥模范作用”作对照检查,逐一发言;三是领导做整体点评。

会上,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对照先进做了积极地发言,既讲了政治,又讲了思想;既讲了工作,又讲了生活;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原因分析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明确具体,高质量的完成了发言,达到了此次组织生活的目的。

巴雅尔主任在充分肯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查摆自身不足,立足长远,持续学习和反思,决不搞“一阵风”和“走过场”;二是党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关心爱护干部,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凝心聚力、团结互助的高水平工作队伍;三是要把建章立制应用到党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既要继承好的做法和好的传统,更要在继承中充实新内容,赋予新活力。(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巴雅尔)



市编办召开在职党员党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