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330午,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进行了部署讲话,副主任苏雅拉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额花日及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通报了2020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党建和党风廉政各次工作会议精神,并下发了《市委编办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全面压紧压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 

千主任指出,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最根本的政治保证。

千主任强调,要继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到重要日程,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计划、同部署,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强化思想建设,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多举措筑牢基层党建根基;四是要强化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五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合力。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榜样 谈感悟”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榜样》中各行各业的典型,值得我们机构编制干部认真去学习、感悟和践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会上还对近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进度,开展好自学,并征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任务清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实走心走深。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