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深入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 摸民情 体民意 派干部 办实事

  

近日,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一行,深入新更换的包联嘎查----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进行摸底调研。千敖云达来主任一行与嘎查“两委”班子及监督委员会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党建工作情况、新班子运行情况、嘎查的整体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等,重点调研了脱贫户及贫困边缘户基本情况以及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通过一天的走访调研摸底,千敖云达来主任及随行领导表示,要将编委办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为嘎查群众办实事同部署、同安排,新驻村第一书记尽快熟悉嘎查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特别关注脱贫户及贫困边缘户的情况,摸清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向领导班子汇报情况,重点要求驻村人员开展工作要做到位、不越位,积极主动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为嘎查群众做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撰稿人:市委编办驻村第一书记  乌日庆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