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议

     
     4月29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专题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永红、成员杜宇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研讨过程中,千敖云达来主任结合“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从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制度建设和贯彻执行、调查研究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带头作了研讨发言。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作了深入的研讨发言。通过集中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不断将党的事业推向前进的不竭动力。编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坚持编办姓党原则,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贯彻从严治办,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构筑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永红对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机构编制工作精心准备研讨材料,并将参会人员范围扩大至科级以上干部这一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研讨交流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党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那段光辉历史进行了更加系统的学习,努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