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13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开展专题讲座。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主持会议,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伏兰芳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为大背景,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这一时期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讲座史料详实、主题鲜明,例证生动、解析独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 “战天斗地”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壮丽篇章。


千敖云达来主任作总结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学党史、懂历史,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思想水平。要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构编制各项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增强干事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