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指导组成员杜宇到会指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市委编办副主任苏雅拉主持会议,市委编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要坚持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不折不扣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千主任强调,一是要持续强化党史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想办法、出实招,特别是要着力协调推动解决帮扶嘎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要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总结归纳好存在问题,并进行整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对会议作了点评,他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是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准备充分,会议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高度重视,每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二是认识深刻,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查摆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符合实际,党员们查找问题态度诚恳,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切合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办法。针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白文清组长强调要始终如一的抓好学习,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检视问题整改。

参会党员们表示,今后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表率,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