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和鄂尔多斯市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部署,市委编办迅速安排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推动机关党内政治生活健康,把党内政治生活抓严实、管起来。

4月21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治理全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精神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2次全体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


       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不仅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更是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响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着力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以“零容忍”态度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二要坚持刀刃向内。要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高效率查摆问题、高质量推进整改,做到立整、立改、立见效。办内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中治理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确保严格遵守“十一严禁”,自觉做到“五个警惕”。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上下协同从严治办,各分管领导,各科、中心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集中治理工作,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人:韩伟  邬浩宇

审核把关: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