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补充)

 

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2014三公经费合计支出29.67万元,较上年下降29.84%。其中:公务用车费29.01万元,下降28.21%,原因是2014年我办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双休日自觉将公务用车封存,没有对车辆进行豪华装修和增加配置等;公务接待0.66万元,较上年下降64.71%,原因是2014年我办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相关规定,上级编办、友邻编办领导及其工作人员来检查指导、调研考察,坚持务实节俭、热情周到的接待原则,用餐原则上只安排工作餐;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相同。

公务用车购置及保有情况:2014年度市本级财政拨款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

公务接待情况:2014年度市本级财政拨款支出的国内公务接待9批次,80人次,共0.66元;外事接待0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