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积极开展全市网上名称管理业务培训

  

为做好鄂尔多斯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规范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和网站标识的申请、审核工作,统一市旗两级关于网上名称管理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市委编办于74日开展了全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就互联网+机构编制推进情况、网上名称管理系统和网站标识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旗区根据党政机构改革的实际情况,认真核对确认“.政务”、“.公益”的中文域名注册信息和网站标识信息,提醒督促相关单位对网上名称内容进行实时动态调整。同步开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及网站标识监管,对发现的域名与单位名称不符、网站标识信息不规范等问题及时纠正,确保7月底前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业务培训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对网上名称及标识管理也是一次集中规范,确保“网上身份证”得到认证与保护,实现网上名称“名称规范、名实相符。”

撰稿人:云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