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委编办紧跟改革步伐扎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近期,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委编办借助机构改革之机,全面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水平。

动态调整,同步改革进程。按照党政机构改革后机关事业单位机构设立调整情况,对实有机构和域名进行比对,确保域名与机构一一对应。对到期域名与域名类别建立电子档案,实行台账式管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重点落实机改后新设单位的登记注册,及时对撤销单位予以清理。

优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印发了《杭锦旗党政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指南》,针对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系统操作不熟练等情况,采取微信交流、电话答询等方式进行耐心解答,快速提升了域名工作的办理效率,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优质化。

严把审核,规范网站域名使用。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域名管理的通知》(国办函〔201855号)要求,配合杭锦旗网信办同步开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及网站标识监管,对发现的域名与单位名称不符、网站标识信息不规范等问题及时反馈,全部按要求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