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731日,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调研,刘玉华主任先后到准格尔旗大路煤化工基地和准格尔旗政务服务局重点就开发区管理机构规范情况和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准格尔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枫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委编办、准格尔旗旗委、政府和准格尔旗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和机构改革总结会上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管住、管好、管清楚”机构编制这一重要政治资源,严格落实机构编制管理纳入审计和日常巡视的工作要求。刘玉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切实巩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成果,扎实做好其他改革工作,特别是今年下半年开始的苏木乡镇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二是要进一步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机制;三是要持续推进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法定化、科学化。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表示,鄂尔多斯市将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方面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参谋助手的能力;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鄂尔多斯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继续加强机构编制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各项改革工作。

 撰稿人:吉仁太     审核把关领导: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