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胜区开展机构改革督查调研优化机构改革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机构改革工作成效,总结经验,做好机构改革收尾工作,东胜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针对涉改部门组织开展机构改革督查调研工作,掌握各部门“三定”规定贯彻落实情况。

按照机构改革工作部署的安排,由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党政机构改革督查调研工作的通知》,就督查调研范围、方式、内容和组织实施进行了明确。分别从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国资委等部门抽调领导和工作人员组成两个小组开展督查调研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重点对新组建和职能调整部门的挂牌、印章刻制、收缴以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变更、职能划转、领导班子配备、人员转隶、“三定”规定印发后股室人员调整配备、预算调整和国有资产登记备案、办公用房调整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查看。督查调研后,将根据各部门机构改革工作实际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整改建议,确保东胜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