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巴什区委编办认真开展机构改革督查工作

    为确保康巴什区党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经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研究决定,由区委编办牵头,对31个涉改部门机构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印发工作通知,对机构改革督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督查领导小组下设3个督查小组密切配合,确保了督查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围绕重点,细查问题。将新组建、合并、重要职能划转部门作为重点检查对象,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等,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涉改部门“三定”规定履行、人员转隶、部门领导干部配备、机构挂牌、公章启用、档案交接、经费资产划转、议事协调机构职能履行等改革任务的落实情况。

三是建立台账,确保成效。督查小组严格按照《康巴什区机构改革方案》、《康巴什区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要求,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分类汇总后,形成督查报告,并建立问题台账,提出整改落实办法,持续跟进销号,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