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以“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旨开展主题教育预热学习活动

  
市委编办召开“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先进典型学习会

822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先进典型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了张富清、于海俊、任明德三名同志先进事迹。

通过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在解放战争中荣立赫赫战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六十余载扎根山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于海俊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任明德同志在战争年代出生入死,在和平建设时期默默无私奉献的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再一次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党员干部作对照检查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党员一致认为:他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追求、对人民的感情是发自内心、无条件的,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工作、为民服务。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带头学习先进事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自身差距,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苏雅拉作总结发言

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苏雅拉在学习会结束时强调: 本次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事迹报告会,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前的提前预热。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标尺,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日日掸尘、时时洗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对标反思,学以致用,切实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守初心、有担当、善作为,在为我市的机构编制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也真正实现好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各项预热升温工作,为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好我办的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