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23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副组长朱永霞,成员要文敏到会指导。市委编办领导班子,办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苏雅拉主持会议。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对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机构编制部门是党的工作机关、政治机关,“讲政治、有信仰”是每一位机构编制干部的履职基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千敖云达来强调,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二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管用;检视问题要找准、剖深、析透;整改落实要对账、盯紧、持久;确保主题教育统筹推进;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每个动作、每个步骤,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在会上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精神,站在全局角度对我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从政治站位、把握好工作方向、严格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对市委编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白文清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握好“十二字”总要求,实现“五句话”的具体目标。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要有效发挥巡回指导组作用,严格要求,规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作重要讲话

苏雅拉在最后总结中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执行好主题教育各项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举措,精心组织好开展好我办的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