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 新风”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工作积极性,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了“做好垃圾分类 共创文明新风”进社区活动,积极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做表率。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驻共建联席会议上,市委编办详细了解了结对珠江社区目前工作开展状况以及存在困难,并表示要做实党员进社区活动,主动配合支持社区建设,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社区建设、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会后,市委编办结合近期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志愿到雍景紫台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详细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在职党员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上门向社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现场指导社区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活动在拉近在职党员与社区居民距离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通过在职党员入户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教学等活动形式,有效地向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良好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