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到杭锦旗督导苏木镇改革工作

  

1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市委编办机关科科长殷冬梅一行到杭锦旗督导苏木镇改革工作。

督导组首先召开督导座谈会,会上,杭锦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同志就全旗苏木镇改革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解决建议进行了汇报,旗委编办及各苏木镇有关同志作了补充发言。督导组肯定了杭锦旗苏木镇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杭锦旗苏木镇改革工作组织保障有力、改革措施得力、执行落实给力,取得了良好成效。督导组指出,苏木乡镇改革是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尽快理顺职能职责,实现机构、编制、人员、岗位的配套衔接;三是要尽快配齐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保障苏木镇运行有条不紊;四是要加强组织、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保障工作正常有序推进;五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做好自查工作和验收准备。会上,督导组还对机构挂牌、职能职责划分、经费预算、人员培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督导组又深入杭锦旗锡尼镇、伊和乌素苏木进行实地督导调研,每走一处都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议,为各苏木镇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杨飞、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