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20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做法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措施。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作总结讲话,副主任苏雅拉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文清、成员要文敏,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额花日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千敖云达来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基本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得到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业务工作、党建工作中开始显现。

千敖云达来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厚植初心使命。要继续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一个永恒的主题和长期的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落实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要求,提高学习运用的能力,进而转化为我们指导实践的本领;二是抓好工作落实践行初心使命。要继续保持在主题教育中特有的“精气神”,更加精诚团结,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的机构编制工作;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固初心使命。牢牢抓住制度建设这个根本,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要在培养制度意识的基础上,加强制度执行过程的监督,真正实现“按规矩办事、用制度管人”。四是要推动从严治党永葆初心使命。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涤清灵魂、校正航向,今后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按照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等关系,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下属,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同志作总结讲话


白文清对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自觉提升思想站位;二是要常态化检视问题,确保精神不懈怠;三是要持续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松劲。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