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英模精神 榜样引领前行——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92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全办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老英雄任明德,在战争年代带着共产党员的赤诚舍生忘死,脱下军装后继续发挥余热,初心始终如初;草原英雄小姐妹所代表的集体主义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随着时代变迁历久弥新……7位北疆英模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感染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就是一盏明灯。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品格,胸怀大局、大爱无疆的爱国情怀,践行宗旨、心系人民的高尚情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精益求精、时刻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无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奋斗品质,要以这些先进典型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