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唱表白爱国之情 观影激发强国之志——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930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庆祝祖国70华诞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弘扬主旋律、唱好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激发爱国主义情怀的良好氛围。


合唱红色歌曲,表白爱国之情。30日上午,市委编办24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升国旗仪式活动。在成吉思汗广场升旗仪式上,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家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精神饱满;“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唱完国歌,大家又一同唱响《歌唱祖国》,深情“表白祖国”,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观看红色电影,激发强国之志。30日下午,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分为七个部分,展现了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人们经典动人的故事,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通过重温感人至深的历史瞬间,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我们祖国的每一个伟大成就的背后,都凝聚着一群人默默奉献的力量;也激励大家把浓浓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强国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