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一行到鄂尔多斯市调研四部门“共享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116日,江苏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一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翟瑛珺的陪同下到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组织、机构编制、人社、财政四部门“共享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座谈交流。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对调研组一行莅临鄂尔多斯表示热烈欢迎,简要汇报了本市机构编制人员经费共享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情况。苏雅拉副主任介绍了平台建设背景、平台建设进度、平台建设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着重从实现“网通、库通、政通”功能作用等方面汇报了平台建设工作。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分别就各自部门共享需求及相关工作建议作了发言。


在座谈交流后,江苏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市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的工作局面。他指出,鄂尔多斯市四部门充分考虑地区实际和各部门差异化需求,依据自身特点建设的“共享平台”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同时预祝四部门紧密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共享平台在信息共享共用、关联业务协同办理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自治区党委编办副主任翟瑛珺强调,“共享平台”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关键举措,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机构编制部门要谋势、借势、用势、聚势,以更高站位、更高质量、更高效能、更高水平建设“共享平台”。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打赢“共享平台”建设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

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表示,自治区党委编办已经对平台建设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表,鄂尔多斯市将积极作为,对具体的措施,要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对个性化开发内容,要展开脑力激荡,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共享平台”建设落实落地。

  

撰稿人:乌日苏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