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赴伊金霍洛旗督导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116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苏雅拉一行赴伊金霍洛旗督查指导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在旗委组织部副部长、旗委编办主任等人陪同下,督导组对阿勒腾席热镇机构组建、挂牌和人员调整等情况进行实地指导。随即召开座谈会,旗委编办就乡镇机构改革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各镇反馈了改革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督导组肯定了伊金霍洛旗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是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改革的统筹推进,认真遵照执行自治区实施意见中的各项举措,全力做好赋权下放、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稳妥推进人员调整,尽快配齐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确保调整中涉及的人、财、物划转顺利,有效保障乡镇运行有条不紊。

最后,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治成作了发言,表示督导组对我旗反馈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我们将按照督导组指导意见和要求,全面完成赋权下放、人员调整、网格化服务管理等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改革稳步推进,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