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山街道为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赠送抗击疫情致谢牌匾

 
    527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青春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常青携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属的神华康城社区书记,为表示对市委编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对神华康城社区的帮助,特送来致谢牌匾。

随后,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苏雅拉,四级调研员奥奋军,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瑞芳与青春山街道一行干部进行了座谈。会上,神华康城社区主任贾慧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社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了社区建设情况后,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苏雅拉针对社区建设及结对共建工作作了简短发言,对于居民基数大、人员结构复杂的神华康城社区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结对共建工作中,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社区的燃眉之急。本着共建、互学、双促的原则,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扎实为社区排忧解难。市委编办党员们将定期到神华康城社区开展扶贫助困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共建的成果,促进地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