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推进财政供养人员分类管理专项课题组赴各省市调研

    
     10月27日至11月4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牵头,市委组织部、市委政研室、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赴汕头市、深圳市、上海市、天长市、南京市等地对科学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深入推进财政供养人员分类管理课题开展专项调研。

课题组全体成员不仅在调研中系统了解各地区的机构编制管理先进经验,而且着重了解各地区的财政供养人员分类管理办法、经验和好的做法,以及财政供养人员薪资待遇、社会保险、晋升方式、职称评聘等情况,特别是分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办法,收集了大量一手资料和详实数据。综合调研中,课题组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就鄂尔多斯财政供养人员分类管理的发展思路、对策措施和政策建议等与当地的主管部门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


课题组还实地调研了各地政务服务中心和社保办事大厅。

通过本次专题调研,课题组全体成员进一步开拓了工作思路,增强了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的信心,努力完成高水平的课题报告,更好地为推动鄂尔多斯市财政供养人员分类管理发展建言献策。

撰稿人:贾睿

审核把关领导: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