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到结对神华康城社区开展“送学上门守初心,党史学习不掉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近日,市委编办与神华康城社区联合党委共同开展了“送学上门守初心,党史学习不掉队”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七个一”(一句问候、一句叮咛、一本笔记、一套读物、一段故事、一次座谈、一件实事)为活动主要内容,社区党委、社区党支部以及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分别深入辖区老党员家中,看望社区老党员,询问老人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与老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掌握党的新政策、新动态、新目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为他们送去精心定制的“学习包”。市委编办一行来到家住神华康城F区154号楼3单元606的老党员董世厚同志家中,他一本本翻着送来的党史书籍,激动地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各种好政策!谢谢你们来看我,给我送书,我会好好看这些书籍,再把党的好政策、好思想传播出去”。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苏雅拉为老人讲了“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郭永怀的故事。老人感慨不已:“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少人前仆后继用宝贵生命换来的,能生活在这个时代真是幸福,发自内心的感谢党、拥护党”。


通过送学上门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思想,这样的举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确保了结对社区内年老体弱、出行不便的老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落伍、不掉队、不缺课。此次活动中,市委编办共捐赠党史学习用书150余册,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无遗漏助力。

 

撰稿人:张瑞芳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