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旗编办做实做细认真做好法检部门上划相关工作
时 间: 2016-10-18        来 源: 伊金霍洛旗编办

    按照市编办《关于转发自治区编办关于做好法检两院机构编制上划工作的通知》(鄂机编办发〔2016〕62号)精神,伊旗编办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做好法院和检察院机构编制人员上划相关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旗编办召开全办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自治区编办、市编办有关法检部门上划文件精神,提高全办人员对法检部门机构编制上划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按照文件精神,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科室,责任到人。 
    二是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旗编办与法检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步调一致,互相配合,核对法检部门的机构和编制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复商讨沟通。 
    三是认真准备、严格交接。旗编办会同旗委政法委员会、旗法检部门将机构编制人员名册、机构编制台账一一审核无误后,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