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胜区编办“全面梳理、相对集中”扎实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时 间: 2017-04-27        来 源: 东胜区编办

为加快推进东胜区政府职能转变,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东胜区编办采取两项举措,扎实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工作。

一是全面梳理,确保审批事项底数清。积极与东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沟通协调,对全区涉及行政审批服务事项的38个行政事业单位承担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其他行政权力等489项权力事项进行梳理,并将权力事项与各单位职能职责进行比对,摸清底数,确保单位审批事项与职能职责相对应。

二是相对集中,确保审批改革工作实。通过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结合我区行政审批服务实际,相对集中分散在各个内设机构承担的行政审批服务职责,为各相关单位成立“行政审批室(审批服务室)”,统一入驻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实现“集中入驻、一口受理、限时办结、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简化了审批环节,规范了办事程序,提高了服务质量。(供稿:贺韫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