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印发《机构编制工作手册》
时 间: 2016-09-20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2016年上半年,鄂尔多斯市编办反复精炼业务流程、精选政策法规、精准定位来访办事重点焦点问题,精心组织编印了《机构编制工作手册》,旨在促进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在深入掌握机构编制政策规定基础上规范、熟练地开展各项业务工作,用最精简的形式向部门单位宣传机构编制工作,积极营造领导重视、干部精通、部门支持、社会关心的良好机构编制工作氛围。

    《手册》近23万字,共分为工作流程、政策法规、业务问答3大部分,编入了机构编制审理审批、监督检查、实名制管理、网上名称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6项主要业务流程,收录了中央、内蒙古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关于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监督检查、实名制管理、网上名称管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以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8个方面的69项政策法规,并以业务问答的形式对52个常见工作问题进行了说明。

    通过向编委领导、部门单位领导以及编制系统工作人员发放《手册》,为部门单位领导快速、全面、准确熟悉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也为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提供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的学习载体。

鄂尔多斯市编办编印机构编制工作手册

 

 

撰稿人:李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