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积极参加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
时 间: 2016-09-22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2016921日至22日,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市直机关第十届职工运动会暨康巴什新区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召开。此次运动会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文体生活,唱响“爱我鄂尔多斯·快乐健身行动”的主题,展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体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鄂尔多斯市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并组织参加了羽毛球等比赛项目。为争取好成绩,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训练,赛场上,他们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貌。通过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体现了市编办机关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积极进取精神。

 

 

鄂尔多斯市编办参加职工运动会人员合影

 

                                                                                                     撰稿人:高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