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伟人故事 践行实干精神
时 间: 2016-09-30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看伟人故事践行实干精神

——鄂尔多斯市编办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影片《邓小平登黄山》

 

近日,市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在鄂尔多斯市大剧院观看了教育片《邓小平登黄山》。影片以纪实的手法再现了1979年邓小平徒步登黄山、发表“黄山谈话”的过程,贯穿了时代背景下引人关注的小岗村“包产到户”、恢复高考、香港回归等热点问题,通过他深入群众亲切交谈、询问游客食宿、与文化艺术人士交流互动等细节,再现了他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和关心百姓疾苦的崇高风范。

观影之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邓小平同志作为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时刻心系国家发展、人民富裕,他那雄才大略和远见卓识以及勇于冲破观念束缚、敢闯敢试的作风,诠释了坚持改革开放的勇气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战线上的一名职工,一是要服务全局,面对机构编制管理中出现的新的问题和困难,深入调研,提出更加科学合理的意见;二是要锐意改革,按照中央自治区各项改革工作的要求,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革思路和措施,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参谋助手的作用;三是要提高素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把机构编制部门打造成一支善于学习、精通业务、注重创新、高质服务的干部队伍。(撰稿人:高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