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多措并举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
时 间: 2017-01-24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鄂尔多斯市编办于2017122日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办领导班子的安排部署,市编办多措并举,通过“一会、两帐、三制度”努力抓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一会”,即建立定期例会机制。努力从党建、业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本着“研究讨论一个主题、解决一批重点问题”的原则,分主题、分阶段地开展专题会议,抓好对照检查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两帐”,即建立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台账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问题整改落实台账。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征求到的96条意见建议合并整理为涉及业务工作和自身建设的29条具体意见,建立督查整改台账。同时,将民主生活会上对照检查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梳理归纳,建立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涉及59个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台账。两本“台账”由人秘科具体负责监督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在两个整改台账上建立有痕记录台账。

“三制度”,即健全完善重点工作专项督查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和行政问责及岗位责任追究制。通过制度刚性约束,推动建立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

                               (李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