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为女职工送保 真情温暖“半边天”
时 间: 2017-02-24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维护单位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不断提高单位女职工的健康意识,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展了关爱女职工 保险送温情主题活动,为本单位全体女职工购买了“女职工特病保险”。 

近年来,编办党支部妇委会十分重视女职工工作。在保护女职工身体健康方面,每年按期对女职工进行妇科普查,组织妇女职工参加健康知识讲座和学习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法律法规,购买了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书籍等。本次开展“女职工特病保险”送保活动,为女职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保障其致患重大疾病的治疗,对缓解女职工经济压力和患病后的经济负担,提高医疗保障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支部的这次爱心活动切实为女职工办了好事、办了实事,彰显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今后要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回馈编办。 

                                (供稿人:云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