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聚力量·欢庆七一
时 间: 2017-07-04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同时增强鄂尔多斯市编办与结对社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团队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630日,鄂尔多斯市编办与珠江社区部分党员干部举办了庆“七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和团体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8点,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的图片展示厅,并观看警示教育片,以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揭示了腐败分子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分析了当代腐败现象形成的趋势、难题、心理和关卡,发人深省,令人震撼,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反思和自警,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辨是非、认清危害,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来到活动场地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后,随着口哨声响起,上午的拓展训练正式开始了。拓展教练首先将整个团队分成了两支队伍进行比拼。每支队伍都设立了队长和队长秘书,并命名为“七一队”和“青春队”,同时创建了队歌和口号进行团队展示,使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迅速融入团队里。随后的“信任背摔”、“盲人方阵”以及“孤岛求生”拓展项目,炎炎烈日下,大家丝毫没有降低热情,面对这些富有挑战、寓意深刻的团队合作拓展训练项目,全体队员群策群力、克服困难,没有人退缩和放弃,每个人都凭着顽强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全身心地投入,完成好每项训练动作,共同走过了一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心灵旅程。(孙琛智)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编办与结对社区党员共庆“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