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 间: 2018-03-12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按照市纪委、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市编办于39日上午召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汇报会。党组书记、主任巴雅尔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中心负责人参会。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杰与纪检组工作人员听取了工作汇报。

会上,市编办主任巴雅尔代表班子就履职情况和党风建设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表明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杰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找准责任定位;二要强化举措,夯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强监督管理,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约谈,抓早抓小。

巴雅尔表示,新的一年市编办将持续强化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更加严谨务实的态度,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意识,推动鄂尔多斯市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撰稿人:李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