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旗编办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1日上午,鄂托克旗编办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上,主要领导领学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旗十五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新的认识指导新的实践,继续在学习与发展、坚持与创新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合理做出学习规划,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抓好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要充分利用正反两面的“活教材”搞好警示教育,剖析典型案例警示自身,学习先进典型树立标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加强作风问题日常监督,定期分析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日常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会后,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各股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明确责任主体,有利于增强党风廉政责任感,深入推进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巨大助力

会议由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杨丽霞同志主持,旗纪委派驻旗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韦丽娥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编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