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委编办 “招才引智高校行 建设人才新高地”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委编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实行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精准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建设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编办、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组成联合工作组,于202432728日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此次“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涉及苏木镇党群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单位,计划引进人才19名。

统筹谋划上发力。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理顺旗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体制,统筹领导全旗人才工作,明确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推动形成旗委负总责、旗委编委牵头抓总,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新格局。

在优化资源配置上发力。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动态平衡、保障重点的原则,根据单位职,对不同单位的人员编制优化调整,通过机构改革,整合、撤销工作任务相近的事业单位,优先满足紧缺专业技术人才、高层次人才等特殊人才引进的编制需求,推动人才向民生福祉领域聚集,向重点医疗卫生、教育等民生领域倾斜

优化服务保障上发力。提出人才政策,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下、用得好。积极回应各部门、单位关切,进一步营造引进高层次人才的良好环境。针对部门单位上报用编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特事特办、随申随办、限时办结,做到人才至上、服务优先。

 

 

 

 

 

稿 人:李  

核稿领导:张海峰

   位:中共鄂托克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151349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