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前旗编办紧抓“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打造清正廉洁队伍
时 间: 2017-06-21        来 源:
  鄂前旗编办为进一步增强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编办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树立风向标,以身作则,打造鄂前旗编办清正廉洁队伍。
  鄂前旗编办党支部书记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出台的背景、意义及廉洁自律发挥高标准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对领导干部就廉洁自律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廉政准则》;二是结合编办业务,加强自律,提高认识;三是在具体工作中,从细节做起。
  鄂前旗编办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为契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工作上高水平、廉政上高要求的干部队伍,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培养锻炼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敢干事的干部队伍,为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边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