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三抓”做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为积极有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和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扎实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后续工作,鄂托克前旗委编办“三抓”做好党政机构改革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是抓服务。根据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结合涉改单位的机构名称、举办单位、机构性质、法人代表、机构地址、宗旨和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分别类梳理,初领、变更、撤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二是抓审核。在涉改部门办理过程中,规范办事程序,严格审核把关。坚持证书发放前由专业工作人员再次认真校对申报材料信息内容,确认无误后方可发证,切实维护证书发放的严肃性。
  三是抓资料收集。对提交的纸质资料及时整理归档,按照一户一档的建档原则存放资料,形成电子目录方便查找,档案资料指派专人进行统一管理。目前,已完成32家党政群机关和94家事业单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其中事业单位设立登记5家、变更登记53家、注销登记1家、补领证书2家,基本完成党政机构改革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赋码工作。(吉嘎素、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