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三项措施 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以“改革先锋、服务发展”党建品牌为引领,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践行“忠诚、清正、规范、创新”编办精神。
  一是建立机构落实责任。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成立了旗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负责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党员干部做到学习讨论在支部、讲党课在支部、组织生活在支部、示范作用发挥在支部、工作检查在支部,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带动党员干部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二是夯实主题教育基础。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学、自觉学,同时为全体党员干部印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手册,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三是确保主题教育求真务实。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步骤,以推进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苏木乡镇行政体制改革、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为契机,从服务对象角度出发思考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快速、高效的优化服务内容,改善服务质量,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双进,展现编制部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