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稳扎稳打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稳扎稳打。
  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通过制定具体详细的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学,心得体会分享,影视教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为强化学习成效,坚持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确保学思结合,融会贯通。通过集体研讨的学习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交流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闭卷考试的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开展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笃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