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三个注重”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为扎实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以提升事业单位服务职能为目标,鄂托克前旗委编办“三个注重”,夯实基础,优化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注重业务学习,着力提高业务素质。认真学习中央、自治区、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相关政策法规文件,全面掌握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主要内容,夯实业务理论基础,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做好理论支撑。
  二是注重责任意识,完善监督机制。全面开展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建立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对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严把年度报告公示关,全旗事业单位网上年度公示率达到100%,将抽查结果及年度报告已通过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网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注重服务意识,注入创新活力。积极推行“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监督”的登记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网上登记管理业务和流程,实现登记管理服务“最多跑一次”,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