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多措并举配合推进全旗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

  为有序全旗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做好管理、专技岗位干部职工等级晋升,激发干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鄂托克前旗委编办积极配合旗委组织部和旗人社局,多措并举推进全旗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
  工作开展突出“细致”。鄂托克前旗委编办将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和机构编制证年检工作相结合,组织人员学习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审核内容,指定专人负责,主动和组织、人社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为前来办理审核单位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工作推进无延后,有序进行。
  系统更新突出“及时”。为避免实名制系统信息和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信息出现偏差,影响岗位设置,鄂托克前旗委编办要求相关负责人实时更新系统数据,在收到人事文件后,第一时间进行人员调整,确保系统信息准确无误。
  信息核对突出“准确”。在核对各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信息的过程中,不仅从单位类别、核定编制、实有人数等方面全面核对事业单位信息,同时逐一核对在编在岗人员信息,确保符合条件的事业编制人员无遗漏,顺利晋升等级。

撰稿:冯彦军 张琳琳 
审核:吴宝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