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委编办扎实推进“两优”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及鄂尔多斯市委、政府关于开展“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以下简称“两优”)专项行动部署要求,鄂前旗委编办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两优”专项行动。
  一是认真研究方案,及时下发通知文件。认真研究上级“两优”专项行动文件,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开展“优化职能职责 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服务大局提质提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群系统“优化职能职责 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的通知》,明确重点任务、进度安排、具体要求,及时下发通知文件,统筹安排各单位推进专项行动。
  二是强化督查调度,推动任务精准落实。建立“两优”专项行动工作群,通过会议调度、微信调度、电话调度等多种形式,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工作意见建议,指导推动任务落实,切实提高各参与单位的思想认识,确保“两优”专项行动按步骤扎实有序推进。
  三是注重结果导向,分类提炼工作成果。以“三减”为“两优”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指导各参与单位全面梳理本单位职责权限,进一步细化调整单位职能职责,结合“放管服”改革,把该放的放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管的关起来,做到应减尽减、应放尽放,重构业务流程和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