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花开健步健行,美化环境助力创城”——鄂托克前旗委编办党日活动“动”起来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缓解疫情防控心理压力,督促干部强身健体,助力全旗创城复查工作,增强党员凝聚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展示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鄂托克前旗委编办开展以“春暖花开健步健行,美化环境助力创城”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并邀请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4月28日下午4点,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旗圣火公园广场集合,沿着提前订好的健步行路线,举着党旗、党支部旗帜,身着舒适便装、运动鞋,带着党徽,迈着矫健的步伐,热情高涨的行走在公园的健步行道上,大家在健步行中,边欣赏春暖花开的美景边沟通交流工作、分享趣事,顺手把沿路的垃圾捡起收集。大家有说有笑,健步阔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周围游园的居民,捡拾垃圾的助力创城实际举动,影响着其他同行游园居民,他们也纷纷积极加入,参与到助力创城活动中。
  通过此次“春暖花开健步健行,美化环境助力创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促进党员干部相互之间的互助精神以及合作精神,也加深了党员干部相互之间的了解,活动中既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提高了编办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从室内搬到室外,由“要我参加”转变为“我要参加”,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的思路和方式,调动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让支部活动更出彩,更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