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全旗行政执法机构人员编制现状调查的紧急通知

 开发区、各镇及旗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

为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面了解地方执法队伍现状,近日根据自治区编办印发《<关于转发中央编办综合司关于开展地方行政执法机构现状专题调查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鄂尔多斯市编办要求我旗开展行政执法机构人员编制现状调查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在各个领域行使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等带有强制性质行政权力的行政执法机构(含行政机关内设执法机构、独立执法的行政机构、部分承担执法职能的事业单位、独立执法的事业单位)。不含政法系统。

二、调查内容

行政执法机构的种类、机构设置数、核定人员编制数、实有人员数、持执法证人员

三、填报方式

电子表格可以到鄂前旗机构编制云平台(QQ群207650422)群共享文件下载。

四、报送时间

20183911:00前。

五、报送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在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表格及电子版报送到旗编办2楼综合室(旗人社局楼西侧)。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填报、审核和汇总,确保全面、真实、准确反映本部门行政执法机构人员编制的实际情况。

人:张琳

联系电话:0477-7625033   18248189925

电子邮箱:2640261433 @qq.com

 

附件:1.地方行政执法机构人员编制现状调查汇总表 

附件1.docx